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崔胜澈x你】Good Morning


是崔胜澈?

害,这世界也真是小,在超市都能遇到他

不是不想遇见他的意思

就是遇见喜欢的人有点…嗯…害羞,老是想遁地逃跑怎么办…

看看崔胜澈,长得那么好看,你们学校喜欢他的人海了去了,哦不止你们学校,其他学校也有很多

反正慕名来学校看他的事你是没少听


你是始于颜值终于人品啦,说实话,他的眼睛真的杀我,真的很难看到这种好看纯洁的眼睛,每次看到他的眼睛,就像是竹叶上的雪水,格外清澈,似乎还带着一点清香?


认识他是因为他是你们学校辩论队的队长,不过到你这一届他已经大四退队,整天忙到见不到人影却总努力抽时间来指导你们,教你们一些辩论的技巧


崔胜澈的人就跟他的长相一样,温柔正直霸气,你看过在球赛因为队友被恶意针对,他努力去保护队友最终赢得比赛,也见过他在你们辩论失利的情况下跟你们说没关系继续加油,都宝贵的经验,并继续耐心温柔的跟你们探讨战术


谁不想溺死在帅哥的温柔乡里?


只要哥哥长得好,一句在吗…

你大概直接sl


“克拉?”

“师兄好”


哎呦我去,怎么被他看见了,我这小心脏麻烦你争气一点好吗!


“一个人?”

“是的,来买点东西”

“吃饭了吗?”

“还没,想在这里看买什么带回去煮”

“那你快去吧,别饿坏了”

“好”


果然只是尬聊,估计崔胜澈也是想赶紧离开吧…


刚走几步又听见崔胜澈叫你


“克拉,第一次辩论队的聚餐你没去,还差你的微信没加…”


woc这么尴尬的吗,居然轮到崔胜澈亲自来说


‍‍“啊哈…不好意思师兄” 恭敬【?地递上我的二维码

“好了,你快去吧”

“好的好的”


一溜烟就跑了,推着购物车平复心跳

看见帅哥怂是情有可原的吧


崔胜澈看到验证通过信息笑了


手在键盘上写写删删了很久

“晚上一起打火锅吗?去我家”


看到信息你一时间不知道要回复什么

帅哥邀饭不重要,关键是喜欢的人邀饭

也顾不及什么矜持不矜持的了,崔胜澈的人品人人肯定,关系也还可以,关键是肚子饿


“好”

“来冰柜这里,我等你”


意外挑挑选选了很久,倒不失为一个对彼此更深入的了解的机会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看着锅里翻滚的食物,眼泪都快从嘴里流出来了,肚子也在一唱一和


“克拉想喝什么?”

“嗯…可乐吧”


吃的超级开心,崔胜澈意外的话痨,两个人话都说不完


说到兴起,盯着崔胜澈的啤酒看


“想喝吗?”

“嗯嗯!”

“你喝过吗?”

“没有”

“那不行”

“我想试试嘛崔胜澈”不经意地嘟着嘴


崔胜澈只觉得自己心都快化了


“那不能喝太多哦,我重新开一瓶给你” 崔胜澈说着起身拿一瓶新的啤酒和一个水杯

“直接喝不就可以了吗,怎么还拿一个杯子”

“你没喝过一开始不要喝太多”

“好吧好吧”


崔胜澈没想到你老是趁他不注意直接对瓶吹,等他发现你有些迷糊的时候…


崔胜澈看着杯里的酒

还没喝完啊,不是才倒了三分之一?

一看到已经空了的啤酒瓶

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呢


崔胜澈看到你又伸向酒瓶的手,直接把酒抽走

“给我呀!”

“不行你已经醉了”

“我没有!”

“没有也不行”

看到窗外的阳光,天亮了?想看看现在几点


摸摸周围,诶我手机呢?


睁眼看了一圈,诶这是哪?


意识到是你在崔胜澈家里睡了一夜,下意识看了自己,幸好完好无损


崔胜澈呢?

脚刚从沙发挪出来,差点没被吓到,崔胜澈就睡在我睡的沙发旁的地板上,险些踩到他


崔胜澈意外的浅眠,大概地板对于不习惯的人来说也不是什么舒服的地方


“早安”崔胜澈笑着看你

“早…早安”你拿起身上的毯子蒙着自己


你知道你昨天晚上喝太猛醉了,只是希望不要给崔胜澈带来太多麻烦…吧…


“不用担心,你除了喝醉了脾气暴躁了点以外其他都还是很好的,也乖乖睡觉了,我还想着要怎么把你哄睡呢,没想到你自己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什么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崔胜澈揉了揉你隔着毯子的头


幸好幸好


你感到崔胜澈轻轻掀开毯子,在想怎么了,突然崔胜澈的脸出现在我面前无限放大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暗暗掐了自己一把,哎呀是真的是真的


“好”

崔胜澈开心的抱住你,在耳边痒痒地表达了他的问候:“早上好我的女朋友”


“早上好我的…男朋友”



______


崔胜澈看着因为官宣朋友圈在跟自己大惊小怪的胜宽的消息


“克拉”

“嗯?”

“你的微信那么难拿到吗?”

“呃…面对面扫码才能加到,算…是吧,怎么了?”

“一个弟弟说他连你的微信都难拿,我这已经是你男朋友了”

“你想试试?”

“不了不了”


崔胜澈扑过来,在你脖子上蹭了蹭,再次强调:“不行哦”

你有时候觉得自己看走眼了,明明那么霸气的一个人怎么就变成黏人精,老撒娇腻腻歪歪的,觉得你跟他可能拿错了剧本



不过

有崔胜澈的早晨都是美好一天的开始啊( '▿ ' )!






END.

灵感:Verbal Jint/权正烈 —《굿모닝(Good morning)》酷酷和李老师曾经在签售会翻唱过这首歌 超甜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