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李灿x你】英年早婚


没错

你和李灿结婚了

李灿呢,是个编舞家,还开了个工作室,认识他也是你有天心血来潮想去年轻的地方活跃自己僵硬的老骨头


这一来二去就好上了,然后就顺其自然地结婚了


本来想着吧,编舞家嘛,而且他设计的动作,都知道吧,跟他哥一路子,属于比较欲的类型【你就是馋他的身子

没想到在生活上好像跟他艺术上的路子不是一条道的…


他真的很小奶狗诶!



有一次坐在客厅沙发上,你抱着电脑在写策划,李灿拿着素描本编舞


“灿尼帮我倒杯水吧”

“自己去吧,才两步路而已”


本着叛逆少女(?)的思想,他要我自己去,我偏不!


你把脸伸到李灿的素描本和脸中间,对着他:“就帮我倒一下嘛老公~”


诶嘿嘿嘿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李灿的脸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像一颗熟透了的草莓


他什么话都没说,放下素描本抓起茶几上的水杯就走了

“乓!”然后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不就是让他倒一下水,难道还得重新挖口井打水不成?


你刚想起身看看是怎么了,李灿用水杯挡住你的视线:“给你”

“谢谢灿尼”


一摸,这杯子怎么湿嗒嗒的?

转头看到李灿拿着拖把进厨房


“灿尼怎么了?”

“我…刚才水倒多撒了一地…”


不就是叫了声老公嘛,反应这么大

太奶了吧!




还有一次

你们准备睡觉了


你一丝困意都没有,吧啦吧啦讲了很久的话,李灿在旁边听着

“你是不是睡不着?”李灿抱着你

“对啊…可能是晚上喝了咖啡吧,我真的清醒”你在李灿怀里嘟嘟囔囔的

“闭上眼睛”李灿的手一下一下拍着你的背,像在哄小孩睡觉一样


你还以为他想跟你干不可描述的事

结果这孩子只是为了要哄你睡觉

行吧行吧问题不大


李灿好像有魔力一般,被他哄着哄着你真的就睡着了


好爱这位小奶狗嘻嘻嘻




酒吧

像你这个喝不了多少酒还喜欢喝酒的人,那就只有醉的份了


闺蜜:“李灿,快来把你老婆接回去,我家里突然有事,送不了她”

李灿:“好,我马上去”


【李灿视角】

我一到酒吧就看到克拉了,哎呦,那一个醉的,七颠八倒的


“她喝了多少”

“还没一瓶呢”


回家我陪你喝不香吗?

“克拉我们回家吧”

‍‍‍“我要灿尼带我回去”


得,现在连老公都不认识了,我只能强行把她背回去了


克拉她酒品还行,醉了一般就不说话,但是她能听到别人说话,别人一问她问题她就乌拉乌拉全说出来了

而且说的还是实话

有时说着让人挺开心的,有时就要把人气死了


我看看这次能听到什么


“克拉你觉得李灿怎么样?”

“帅!工作上超级帅!就是生活中太奶了,好可爱啊,我随便一撩他就脸红了嘻嘻嘻”


嗯?




早上醒来,习惯性看看身边的李灿

没想到他已经醒了一直看着你


“早啊灿尼”


李灿凑过来亲了你一下:“早啊”

你揉揉李灿的脸:“今天怎么这么撩啊”

“谁叫你说我可爱,我很帅的好吗”


嗯?


话说回来今天怎么感觉腰有点酸


所以

woc

我昨天是说了什么吗!

我的小奶狗一夜之间变成小狼狗了!


不管不管反正灿尼怎么样我都爱_(:з」∠)_





END.

短小警告

从HIT开始 觉得 我们忙内 李灿欧巴 一夜之间突然长大 真的是越来越帅了

有种儿子长大成熟可以去撩妹的感觉【别打我 抱头逃走

评论(2)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