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李硕珉x你】我爱的你

五周年贺文

无厘头脑洞选手登场


______


“如果有神仙大神天使什么的都好,快来帮我吧,我说真的”

你看着墙上贴了好几页的待处理事项,每一项都像张着血盆大口的怪兽在身后扑腾


拖延症晚期患者如你,看着外面渐暗的天空

算了,先点个外卖再说


“你好?诶好好好我马上下去谢谢”你兴冲冲跑下楼拿外卖

回来看到一个男人站在你家门口,搭着楼道走廊护栏,盯着外面的车水马龙一动不动。他听到你的脚步声,转过头来看你。


“回来啦?进去吧”他挪到你后面,让出门把手的位置

你看着他盯着你开门的手,这有点吓人,这人一副善良帅气的样子,应该挺好说话的,也顾不上什么礼不礼貌的 

夜深人静的,我一个女孩子,谁知道我要对他【划掉】他要对我做什么呢是吧


“你不走吗?”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啊?”

“天使啊”


你突然想起一小时前对墙上的便利贴哀嚎时说的话

这世上还真的有神仙大神天使啥的?


“多大人儿了还搞这些,帅哥,你骗人技术不太行啊…”

“克拉?你一个人站在门口干嘛呀?”


“阿姨好!这人…”

“什么?”


“她看不见我的,只有你能看得见我,如果你继续这么跟我耗下去,你不仅会变成别人眼中奇怪的人,而且如果不睡觉也只剩十七小时截止任务就更不用完成了”男人倒是不紧不慢


woc,脑海里想到那只血盆大口的猛兽一口嘎嘣脆,你立马把门打开


“快快快,请进,我要叫你什么?天使大人?”

“倒也不必这么客气,我叫李硕珉,叫我名字就可以”




______


你一顿狼吞虎咽快速把今天的晚餐解决,把外卖袋子绑好,这边顺手摸起手机

李硕珉按住你拿手机的手:“放下”

你一脸不屑:“要你管我…”


为主被这帅哥冷脸抓住手还让人怪心动的…我在想什么🙃


“你那么迫切找我来不就是为了按时完成你的任务吗?”


这聪明的男人是抓到你一堆任务追在屁股后头的把柄了


你把手抽回来:“知道了,我马上写就是了”



李硕珉安安静静坐在你身边,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烦躁,甚至没有一种被人盯着做事的不适


奋笔疾书几个小时,你开始昏昏欲睡

“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李硕珉察觉到你的状态疲惫

“不行,我一定要写完了,不然这任务膈应得慌”

“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助你吗?据我所知,人类都是用咖啡或茶提神”

“对我都没什么用呢…咖啡吧”

李硕珉就这么自然地被你使唤去冲了杯咖啡


或许这个天使经常被人使唤吧


你提交好任务把手里的鼠标一扔,横冲直撞趴在床上:“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真棒!你还有四个小时的时间睡觉…”李硕珉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我走了”


你倒头就睡,李硕珉后面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溜进你的耳朵里,迷迷糊糊只记得看到李硕珉对你笑了,果然,真的是天使,笑起来都格外治愈迷人




______


“克拉,你这个策划,做得不行啊”


你低着头,攥紧了拳头,那是你在老板没完没了的要求下改了十几遍的成果,现在被他直接全盘否定


“好的,我再重新写一份,明天交给你”

“嗯好,你先下班吧”


回到家,只是感到一阵窒息的憋屈

虽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你坐在沙发,盯着茶几上的电脑,脑袋放空,一点更好的想法都想不出来

只有像在海水里浸泡的窒息环绕


“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也不会找我?”

“李硕珉?”


李硕珉只是静静把你揽进怀里

你愣了一下又忍不住哭了,好像有人把你身处的真空空间撕了一个口子,把氧气放进来,你才得以呼吸

李硕珉就像破出黑暗的一道光


李硕珉歪头看你:“好点了吗?”

你抹着眼泪:“嗯!”

李硕珉抽出纸巾帮你擦眼泪:“以后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叫出来知道吗,我随时都在”


你:“啊?怎么叫你啊?”

李硕珉无奈地笑了笑:“敢情那天晚上你还真是倒头就睡啥都没听到啊”

“嗯嗯嗯”

“叫我名字就可以”

“李硕珉,我给你起个名字吧,叫充电站,怎么样”

“不怎么样,奇奇怪怪的”

“可是你真的太治愈了,天使都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样的…”

“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吗?”

“是的,我只守护你”

“好的👌克拉专属充电站”

“这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______


“哇哇哇克拉!飞黄腾达指日可待!”闺蜜用手肘戳戳你

“到时候记得抱我大腿😉”

“祝贺克拉”

“谢谢谢谢”


“充电站!我升职了!”

李硕珉应声出现:“祝贺呀!还有我再说一次,别叫我充电站,奇奇怪怪的”


“克拉你在嘀咕啥呢,看到啥呀笑成这样”


“…没什么,我在看我的太阳呀!”





END.

此篇意为相守篇


这一篇的灵感参杂了很多,从原本的《虹之间》,到《Fallin' Flower》,到最近零站的五周年特别策划视频和第一个纪录片《HIT THE ROAD》,让原本一个普通的灵感有了它特别的意义


私以为,偶像与粉丝在平行世界下各自生活,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起,甚至连是“一个认识的人”都算不上,但可以做到相互影响,更像是精神伴侣(?),不认识彼此又爱着彼此,相依相守,互相为对方强大的精神力量,使对方得到成长与蜕变,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人。


五周年快乐!以后的十年五十年一百年也要一起走下去!

评论
热度(33)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