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崔瀚率x你】假象

老梗又小脑洞无厘头选手上线

请勿上升真人



______


在你的亲戚中,有一个长得贼好看的表弟叫崔瀚率,虽然其他表堂兄弟姐妹拜你们家优秀基因所赐都长得挺好看的,但在你看来都比你那帅表弟差点。

好看在哪呢?

估计就是因为他看起来很混血?

莫名其妙的长出一张混血脸,还这么帅!

那是帅表弟上辈子上上辈子上上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叭!

虽然说崔瀚率是你的表弟啦,但他跟你上同一年级,大学还跟你上了同一所学校。


帅嘛,一入学就轰动全校,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生,一出现就会引起窃窃私语,还有人会拿起手机快速抓拍几张照片,整个场面就跟明星走机场一样。


“崔瀚率怎么一直跟一个女生走啊,情侣吗?”

“哦为什么她要抢我的帅弟弟!”

“我觉得我比她好看多了好吗!”


是的,你的帅表弟很出名,你也挺出名的。


只不过这出名的质量一个天一个地。


你们俩别的不像,就生性佛系这个点最像,听到这些话从不理会,谁都没有去辩解什么。


结果别人一直以为你们就是一对。


崔瀚率不仅长得帅,还有出色的音乐才华,本着对rap的热爱,rap说的得贼好,因为这样还被强烈邀请加入了音乐社。


因为崔瀚率的帅气和才气,在学校里的人都或多或少认识你,也因为崔瀚率的帅气和才气,你也没怎么交到朋友,更多的就是为了结交崔瀚率假惺惺来跟你做表面姐妹的人。

但这又没什么,自己一个人也挺好的,况且你和崔瀚率从小玩到大,你也没白疼这个胜似亲弟弟的帅哥,崔瀚率一直跟你结伴,上课也一起吃饭也一起,没事也会约你出去乱逛。所以,一切都挺好的。



______


chs:姐 ,出来玩吗?

c:这周作业有点多啊  不玩了 我呆宿舍写作业

chs:我作业也挺多的,那要不我们找个咖啡馆写作业吧!

c:嗯~OK  就之前那家吧

chs:好的,宿舍楼下等你

c:okkk


你:“坐楼上呗,人少,不会被打扰”

崔瀚率:“ok”


你翻找着书包,做啥作业好呢…

看一下死亡高数吧,终究是要面对的


“…那个女人真的是太狗了,都不知道崔瀚率看上她哪里了”

“平时说话也是一副高冷的样子,爱答不理的,就仗着崔瀚率喜欢她”

“真的是给她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c…真的是…瞧我这暴脾气…


本来就在被高数折磨的你被楼下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到火大,笔往桌子上一拍,一跺脚起身迈开腿就要到楼下找那群做戏的女人们理论。


崔瀚率立马站起来追上你,拉住你的手腕往怀里一带,把你紧紧抱在怀里,手还一直顺着你的头发。

你的火气在崔瀚率的怀里慢慢得到停熄。


“放开我!”

“克拉…”

“别趁机不叫姐!”

“她们说得对啊”

“对个p!她们骂我就算了还连带着骂你!”

“不是这个。她们说我喜欢你,我的确喜欢你啊”


你在崔瀚率怀里瞪大了眼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话

“那个…瀚率啊,我们是近亲啊,我们是近亲啊瀚率…”

“克拉,我不是我父母亲生的啊,跟你没有血缘关系的”

“瀚率啊你这么说舅舅舅妈会伤心的…”

“是真的,我爸妈和我亲生爸妈是好朋友,他们之前生意搞砸了,被追债,我爸妈的车被做了手脚,出车祸去世了,现在的爸妈收养我。可能是他们对我像亲生孩子一样你才觉得不可相信吧…”


你被连续的爆炸信息震惊到了,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伸手回抱了崔瀚率,轻轻拍他的背


“克拉,我已经没事了”

“所以克拉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你又不叫姐!”

“怒那~?”

“知道了帅弟弟,做你的女朋友就是了”你揉了揉崔瀚率的头发

崔瀚率单手托着你的后脑勺在你的嘴角留下轻柔一吻


“克拉,我小时候的愿望实现了”


END.

评论
热度(19)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