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李硕珉x你】戒糖


“请117号到13诊室10号台”


你看着显示屏的信息,拿着病历和流程条进去看病

见到医生的一瞬间,你没有想过十多年都没怎么动过的心就这么动了,而且还是小鹿乱撞过于激烈差点撞死的那种


“你好,克拉是吗?”你的医生接过病历看一下封面你的相关信息开始翻开看后面的内容

“呃嗯…是的”你紧紧拧着衣角没敢看你的医生,心想这个医生怎么连声音都那么好听啊!


你开始环顾四周,看到放在桌子上的名牌“李硕珉”

啊,这个医生叫李硕珉啊,名字也好好听耶


你还在盯着李硕珉的名牌发呆


“来,克拉,看着我” 李硕珉的声音把你甚至连你们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的遐想拉中回现实


李硕珉拿着手电筒认真看了你脸上的痘痘,还拿出一支医用棉签戳一戳凸起的痘痘


你突然有点遗憾自己顶着一张烂脸来面对难得让自己心动的人。

这样完全没戏嘛!


“来看一下镜子” 李硕珉让你照着镜子,拿着棉签在你脸上指点“这种凸起的是痤疮,小小的泛红的是炎症”


你还沉浸在遗憾中,难过的表情都写在脸上,李硕珉以为你是为自己的皮肤问题烦恼,笑着安慰你 “没事啦,其实你的病没有很复杂,比一般人要好很多的!不用担心,吃完药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这个医生是天使吧!

怎么这么温柔哇啊啊啊!wslwsl!!!


“好了,去一楼开药吧,三天后来复诊哦” 李硕珉递给你药单

“好,谢谢医生” 


短暂的看病时间就这么结束了,李硕珉却深深扎进你的心里开始生根发芽了

真是个极具魅力的人



______


“克拉?”


嗯?是李硕珉的声音!

有点开心!!!


诶诶诶不对


怎么可以在奶茶店被李硕珉抓到我在喝奶茶!!

他明明叫我要少吃奶制品、含糖饮料和低纤维的东西…他对我的印象怕是在烂脸以后更刷新低了TT


“哈…医生…真巧啊你也来喝奶茶…” 你扯着假笑跟李硕珉打招呼

“克拉,我有说过含糖饮料少喝吧” 李硕珉皱了皱眉头

“嗯…医生我错了…” 你低着头不想看着李硕珉失望的表情


李硕珉被你的样子可爱到了,忍不住笑了


你:????怎么的还笑了?笑话我吗!!!


“99号你的奶茶好了”

“谢谢!”


李硕珉在你面前你都不好意思喝了,把奶茶往李硕珉手里一塞 “医生,奶茶送给你喝” 然后一溜烟走了


“100号你的奶茶”

“谢谢你”


李硕珉拎着两杯奶茶不知所措


你走了一段路回过头看李硕珉,看见他把你给奶茶塞到一个女生手里了


你:???????????我这么不讨人喜欢的吗????哭了TT



______


三天后复诊

你有意挂李硕珉的号


你一进去李硕珉就笑了 


“你来啦”

“是呀”

“来,我看看你的脸。嗯...有点效果。你要继续保持哦。再去开一点药然后一周后再来”

“一周?!”

“是呀,稳定以后就一周来一次”

“好...”


你:那我岂不是一周后才能见到李硕珉TT


长时间间隔让你心生勇气 “那个...医生,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我一周之内也可能有很多问题的…balabala” 你为了不让李硕珉看出你的真实想法临时编出磕磕巴巴的理由


“好啊” 



_______


李硕珉是真的医术高明人长得帅还很温柔,很多人都预约他的号,你手一慢才勉勉强强抢到尾号。

这一次就等很久了,排到你都到午饭点了


“医生”

“啊克拉你来了”

“你好抢手啊,我就慢了那么一点差点就约不上了…”

“哈哈哈哈是吗”

“医生你吃饭了吗?”

“没呢,一直没歇”

“你真的好辛苦啊,真的真的瑞思拜”

“没有,应该的应该的”


“欧巴!”(你:欧巴???)

“哦你来了”


一个漂亮的女生推门就进来了,手里拎着个便当盒 “欧巴你记得吃,我辛辛苦苦做的呢”

“知道啦”


这个女生看上去…这不是那天李硕珉塞奶茶的那个女生嘛!!!


此时你觉得自己仿佛是个一千瓦巨亮电灯泡,心想:啊李硕珉都有女朋友了…果然爱情都是属于帅哥美女的TT


“我看看,好得差不多了哦,再开一次药就可以不用来了”


你:啊啊啊啊啊没有机会见到李硕珉了!虽然,虽然他有女朋友!!


‍‍‍“你下周周末有空吗?我想请你出来吃饭,就当是报答你的奶茶”

“好”



______


虽然没心没肺,却也在不想在无果的暗恋里纠缠,答应李硕珉的邀请不外乎这样,顺便感谢他的高明医术治好你的脸


你想对李硕珉说:养成习惯只需要七天。幸好没有永久的习惯,这样的话,只要我坚持下去,就可以像戒糖一样戒掉喜欢你的习惯了


“克拉!” 李硕珉今天似乎心情很好 

“医生”

“私下见面就不用叫我医生啦,叫我的名字就好”


一杯奶茶换来的吃饱喝足

外加送你回家

到了官方时间


“李硕珉谢谢你呀”

“应该的”

“祝你们幸福呀”

“谢谢” 李硕珉嘴角抽动


还是忍不住皮一下

“李硕珉你以后不会见到我了你会不会想我呀?”

“偶尔想你,经常偶尔”


你:嗯???????


“我没有女朋友,而且,妹妹叫哥哥欧巴不是应该的吗?”


你:嗯????????


“我想成为你治愈一切的力量”


你听了李硕珉的话愣了一会儿

张开双手 “你让我误会了,我很伤心,我要抱抱治愈”


李硕珉把你裹在他的怀里温柔地说:


“治愈克拉宝宝”



______


所以奶茶是怎么回事呢

李硕珉拿着两杯奶茶不知所措,把自己的奶茶塞到妹妹手里


“欧巴这不是你点的吗?”

“嗯,给你了,我想喝克拉点的”


妹妹:?????我tm被拖出来陪逛还被塞了一大嘴狗粮????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