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李知勋x你】My Life


1.

“克拉,给”知勋递给你一瓶牛奶。

“谢谢知勋尼!”

“我们之间是不需要说谢谢的关系呀”李知勋勾起他猫咪一样的嘴笑着,轻柔地抚摸你的头。


李知勋在你看来是这个世界上最棒最好的男生,你总是想着李知勋的人生不应该只是单纯的与别人一样,学习,升学,恋爱,结婚,生子。特别是当李知勋在学校的汇演上弹唱了一首写给你的歌,看着舞台上聚光灯照耀着的李知勋,发出神祇般的光芒后


这个想法越来越剧烈了。



 2.

“知勋尼!你看!”你拿着一张宣传单,挥动着吸引李知勋的目光。

“海选?

“知勋尼去参加吧!我觉得你超级棒的…”


话还没说完你就被李知勋紧紧抱在怀里


“我不想去”

“知勋尼…你不是说你喜欢唱歌表演吗?”

“克拉,我的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可是…”


你知道李知勋其实是想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不然你也不会拿宣传单给他


为什么突然这样呢?大概是为了你,他愿意离开他喜欢的舞台。


舞台算什么?你才是他的全部啊。



3.

“知勋尼,你看SJ哥哥们好帅哦”你倚靠在李知勋身上,拿着手机看着SJ的舞台

“是啊”李知勋不过是笑着看着你,他何尝不知道你突然这么提起的深层含义?


“知勋尼”,你直起身子,“你去吧,我没关系的”

“好”



4.

“克拉克拉!你看!”李知勋拿着练习生合同给你看。

“啊啊啊啊知勋尼你太棒啦!!!”你扑进李知勋怀里,抬起头看着他,“你又离你的梦想更近一步啦!”


“是呀,多亏了我们克拉呢”李知勋轻轻地吻着你的头发。



5.

“知勋啊,恭喜你要出道了”

“是,谢谢您”

“还有,新人要有个好形象,恋爱此类不好的新闻不要出现明白吗?”


该死


“知道了代表nim”


那我的克拉该怎么办?



6.

你用鞋尖扒拉着地上的落叶,等待李知勋的到来。

或许当你鼓励李知勋去参加选秀的时候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 우리라서 좋은 건

我们之间是最美好的

아무런 말 필요 없이

是无需任何言语沟通

바라보는 눈빛 손짓

只需一个眼神 一个举动 ]


所以


“我想我们这样呆一起太久也不好,话不多说,那就这样吧知勋尼,再见呀”

李知勋还愣着在想“那就这样吧”是什么意思时,你转身就走了,只留下一个决绝的背影。


“克拉!”李知勋冲上去拉住你的手腕


你忍者眼泪把紧紧握着你的手腕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知勋尼你要加油啊”


说完立即离开,只怕多呆一秒你就心软舍不得离开了,跑到一个拐角掩面大哭。

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李知勋双目空洞,呆呆的站在那里,心里悲伤到流不出一滴眼泪。


那是他没有想过的,关于你和他的结局。



7.

李知勋被作曲任务压得内心烦躁。明明是自己热爱的东西如今变得像是禁锢自己的囚牢。


[잊혀진다는 건 흔한 일이겠죠

遗忘是再平凡不过的事啊

왜 그 흔한 일들은

但为何这最普通的事

나에겐 전혀 쉽지가 않은 걸까요

于我却如此不简单呢]


滑动着手机里的联系人列表,鬼使神差地给已经几年未联络的你打电话。

你看着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按平时就直接等着让它自动挂断,现在却莫名觉得这个电话很重要,犹豫着要不要接。


“你好?”

“克拉啊…”

“知勋尼?”

“嗯”


这几年你一直关注着李知勋的发展,默默为他和他的兄弟们应援。


你听着李知勋疲惫的声音,就知道大概是为了作曲而烦恼。


终归是被迫中断的爱情,一时激起的感情无法控制。


“知勋尼,我们去汉江走走吧” 

“好”


又是一个等待。


你面向江面,双手搭在栏杆上,手指紧张得相互搅动,短短几年,虽然还保留巨大的爱意,但也足以让两个人变得陌生不是吗?


“克拉”

熟悉的声音响起

你回过头,是熟悉的脸

下一秒

你被用力扯进一个怀抱

动作粗鲁但当你进入怀抱时却变得轻柔


“克拉,我好想你啊”


你能感受到李知勋在你的耳边深吸了一口气,仿佛用身体的每一个感官在验证你的存在。


“克拉,你可以确定的是,你是我的生命,是我生活的全部”


“所以”

“从现在开始,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END.


超短

灵感:SEVENTEEN — 《Second Life》


都知道十七的歌有很多的心意,里面都包含着他们的想法

即使不认识,即使下辈子,即使孤身一人,他们的脚步总是在向克拉们走来

SEVENTEEN和克拉的爱是双向的啊!

但是被我写的稀稀碎碎的TT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