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李灿】丘比特

6.28特别说明

今天有位姐妹私信我这个点梗整体跟b站视频“橙光游戏-梦境边缘【完结快乐】”p48很像,但是内容和细节完全不一样,我已向那位点梗的小姐妹确认过,本文的梗确实是她自己想出来的脑洞,所以特此说明,请大家不要误会,放心食用。另外特别感谢提醒我的姐妹。


以下原文


点梗定制文  小姐妹的脑洞挺有趣的kkk

看十七养娃吗?

鹿岛绘凛x李灿 还有个主角 看就知道了😉

希望喜欢!


今天有位姐妹私信我这个梗整体跟b站视频橙光游戏-梦境边缘【完结快乐】p48很像,但是内容和细节完全不一样,我已向那位点梗的小姐妹确认过,本文的梗确实是她自己想出来的脑洞,所以特此说明,请大家不要误会,放心食用。另外特别感谢提醒我的姐妹。





_______


“嗯?怎么有个孩子在门口”英焕哥一脸疑惑看着小孩

“小朋友,你怎么在这里呀?”

“我找爸爸妈妈”


英焕哥更疑惑了,这里可是SEVENTEEN的宿舍,这孩子找父母怎么找到这里了?大概是7楼住户的孩子吧


英焕哥把孩子抱起下去七楼


“叮咚—”

很快有人来应门

“你好”

“你好,请问这是你们家孩子吗?”

7楼住户认真看了小孩的脸:“不是”

“啊是吗…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事”


英焕哥本来就有事找成员们,现在多了个孩子,想着这么小的孩子任她乱走也不好,要是她父母来找的话也方便一些,就带着孩子去了六楼




“成员们”

“英焕哥”,崔胜澈发现英焕哥抱着个孩子,“嗯?哥,是你家亲戚吗?”

“不是,这孩子刚才在八楼门口,说要找爸爸妈妈,我担心她一个人不安全就她带着了”


洪知秀全圆佑李硕珉金珉奎李知勋听到英焕哥的声音全从房间出来了

“哥,这孩子…?”他们不约而同发出类似的疑问

“哥说这孩子在八楼门口要找她的父母,担心她一个人不安全就把她带着了”崔胜澈解释了一遍

李知勋:“父母?我不认识,是你们谁家亲戚的孩子吗?”

“不是啊”“no”“不是”“没见过她”

崔胜澈:“或许楼上成员有人认识?”

英焕哥:“那我们都上去吧,我正好有事要说”




一大群人到八楼


“诶嘿你们来啦”,权顺荣跟成员们打招呼后看着英焕哥怀里的孩子,“哥,是你家亲戚?”

崔胜澈:“不是英焕哥的亲戚,你把其他人都叫出来吧,我不想解释那么多遍了…”


夫胜宽李灿文俊辉尹净汉徐明浩崔韩率出来了:“哥,这孩子?”

“我来说”崔胜澈用rap的速度极快地把事情讲了一遍


李硕珉:“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孩咬着手指,太多人围着她似乎把她吓着了

“可能人太多把她吓到了”,英焕哥抱着小孩坐在地上,“都坐下吧”


英焕哥:“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星星…一宗妍!”小孩还有点咬字不清

“啊…叫李宗妍,小星星大概是小名”,尹净汉凭借着优越的婴语水平,“宗妍今年几岁了呀~”

“参、三岁!”李宗妍用力地比着小手指


夫胜宽:“这么小?真是奇怪,她父母呢?”

李硕珉:“爸爸叫什么名字呀?”

李宗妍:“爸爸!”

尹净汉:“那妈妈叫什么名字呀?”

李宗妍:“妈妈!”

全圆佑:“哈哈确实爸爸叫爸爸,妈妈叫妈妈。看她的穿着挺细致整洁的,应该不是父母故意弄丢的”

“那怎么办?”“哎一古她父母应该也挺着急的”“报警吧”“我也觉得报警比较好”…


成员们和经纪人你一言我一语商量着


李宗妍看着围着她的人,一步一步的走到李灿面前:“爸爸!”

太爆炸了,所有人瞬间停止讨论,看着李宗妍


李灿也看着她:“什…什么?”

李宗妍看着李灿一脸茫然的样子张开手:“爸爸抱抱!”

李灿解释着:“不是,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呢,怎么可能会有孩子!”

徐明浩打趣着:“也不一定呢,你看你们都姓李…”

李灿:“你怎么不说是知勋哥硕珉哥呢,他们也姓李啊”


李宗妍看着李灿没有关注自己,张开的手臂更凑近一步:“抱!抱!”

李灿急于跟李宗妍解释自己不是她爸爸:“我不是你的爸爸哦”

李宗妍看着李灿还是不抱她,皱着脸然后开始大哭


成员们突然以旁观视角亲身感受到吵闹


崔胜澈:“呀,李灿,你就抱她吧”

李灿一脸纠结地把李宗妍抱在怀里:“好好好,我们抱抱”

李宗妍渐渐停下不哭了

文俊辉:“李灿这还不是你孩子吗,你一抱就不哭了哈哈哈”

李灿看着怀里安静的李宗妍一脸无奈:“哥,都这个时候了就不要开这种不像话的玩笑了好吗…”


英焕哥:“好了既然她安静了我们就先来说一下明天打歌的事情”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没什么问题吧”

“没有”x13

“好”,英焕哥看着李灿怀里的李宗妍,“李灿,既然她这么黏着你,就暂时由你照看她吧,明天我带她去警局报案”

“好的哥”


有李宗妍在宿舍睡觉,成员们都格外轻手轻脚,怕把她吵醒


李灿站在床边看着睡得香甜的李宗妍:“哥,放她一个人在家真的没事吗”

崔韩率拍拍李灿的肩膀:“没事的啦,我妹妹就很听话呀,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嘛,我们今天打歌早结束可以早回来,英焕哥今天休息可以帮忙照看一下她”

李灿点点头:“但愿吧…”


SEVENTEEN结束打歌舞台回到宿舍,家里多了个小孩总是牵着他们的心,收拾一下全到了八楼


李宗妍在睡觉,大拇指在嘴里吮吸着

李灿:“哥,还没醒吗?”

英焕哥一脸崩溃:“哪能没醒呢,我好不容易把她哄睡的”


洪知秀凑近李宗妍一看,眼睫毛湿漉漉的,胖胖的脸颊上似乎还留有眼泪:“她哭啦?”

英焕哥:“别说了,我今天带她去警察局报案回来,跟她玩着玩着她就说要爸爸,我上哪给她找爸爸?然后就一直哭,哭累了她就睡着了”

金珉奎:“哎一古真是辛苦你了英焕哥”


李灿看着熟睡的李宗妍,仿佛下了什么决心,深吸一口气:“在她父母找到她之前我就先照看她吧”说完推门而出

崔胜澈喊着:“你要去哪?”

李灿:“去买她需要的东西!”

崔胜澈:“你们几个有弟弟妹妹的去帮他一下吧”




几个小时后,李灿尹净汉文俊辉全圆佑金珉奎崔韩率大包小包地挤进门

其他在宿舍的成员忙迎上去接东西


权顺荣:“哇买了这么多!”

李灿瘫在地上:“我就买了一些适合她吃用的东西,买完想着,光吃用还不够,还得有什么东西给她玩,买了玩具后哥说那总不能只穿一套衣服吧,就又买了衣服,然后,就,这么多了…”

权顺荣rua了一下李灿的脸:“还真是有爸爸的样子呢哈哈哈哈哈”




______


今天是周日,人气歌谣是Oh! My打歌行程最后的舞台


李灿蹲在地上看着今天早醒的李宗妍,大眼瞪小眼:“净汉哥,这可怎么办?”

尹净汉:“我想…只能委屈一下在亨哥了…”


英焕哥开门进来:“成员们走吧!”

李宗妍看着一群人往门外走连李灿都要走了:“我也要去!”

在亨哥把李宗妍抱起来:“不行哦,你不可以去,爸爸工作完马上就回来了”


小孩的脸真的是说变就变,李宗妍听到爸爸要出去就嚎啕大哭

“我我我带着她吧”,李灿把李宗妍抱过去,“我们走吧,有我在她就不会哭了”




待机室


李宗妍拉拉李灿的衣服:“爸爸,我想尿尿”

李灿抱起李宗妍:“好我带你去”

李宗妍上完厕所,李灿抱着她边走边把她的衣服整理好


“妈妈!”李宗妍大声叫着

走在李灿后面的鹿岛绘凛被李宗妍这么一叫差点崴了脚


李灿捂着李宗妍的嘴回头跟鹿岛绘凛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这孩子老是乱叫人”

“没事没事”




SEVENTEEN作为大势男团最后一个上台,在待机室待机


李宗妍坐在李灿身上津津有味看着电视,突然爬下来指着电视:“妈妈!”


乱糟糟的待机室突然陷入沉静

崔胜澈看向李灿

尹净汉马上看向电视手机搜索李宗妍指的女团

洪知秀瞪大了他的眼睛

文俊辉咬着筷子看向电视

权顺荣和全圆佑聊天停止

李知勋玩superstar pledis的手吓得一抖失去了他一直保持的perfect

徐明浩放下他的相机

金珉奎解除他的pose

练着part的李硕珉也不练了

夫胜宽停下他跟李灿的rap battle

崔韩率难得听到了李宗妍的话

李灿:这不是…刚才那个女生吗?


“是新人女团,叫calabaza”,尹净汉看着手机搜索出来的词条,走过去抱着李宗妍,“我们宗妍刚才说谁是妈妈呀?”

李宗妍盯着电视:“…这个”

尹净汉认真看电视上的人,再对比手机:“宗妍说的是这个团的忙内,叫鹿岛绘凛”




鹿岛绘凛回到待机室跟姐姐们说她刚才的神奇事情:“刚才有个小孩叫我妈妈”

(我真的不会起名 请原谅我_(´□`」 ∠)_)

大姐笑出声:“莫呀你还未成年呢,连男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小孩”

二姐:“害,小孩小,认错人也正常”

三姐:“哈哈哈哈哈可可爱爱,我们忙内怎么可能有孩子,那个小朋友也真是可爱”




李宗妍本来没提到妈妈的,看到鹿岛绘凛就不行了,回到宿舍时不时就念着要妈妈,李灿和成员们只能哄着李宗妍蒙混过去


一天晚上李灿哄李宗妍睡觉的时候,李宗妍巴眨着眼睛,问李灿:“爸爸,我能见到妈妈吗?”

李灿看着李宗妍,这次不知道要怎么拒绝她

“能,明天我就带你去见妈妈”



李宗妍睡着后李灿到练习室找哥哥们

李灿:“哥,怎么办呀,宗妍老是说她要见那个鹿岛绘凛”

崔胜澈:“这孩子也是可怜,我们报案报了这么久居然没有人来说自己丢孩子了…不然就让英焕哥去联系一下?”

尹净汉:“也只能这样,毕竟在孩子心里其他人都不能替代父母的位置”

洪知秀:“对,私下谈一下,你去跟鹿岛绘凛商量一下”


其他成员怎么想都觉得只能这么做了


英焕哥:“您好,我是SEVENTEEN的经纪人全英焕,我们成员Dino有点事情找你们的成员鹿岛小姐,但是有些事情复杂,希望能让鹿岛小姐亲自接听”

calabaza经纪人突然接到这种电话也感到迷惑:“呃…”

英焕哥:“您放心,绝对不是什么恋爱和绯闻”

calabaza经纪人:“好吧”


鹿岛绘凛:“您好”

英焕哥:“是鹿岛小姐吗?”

鹿岛绘凛:“是的”

英焕哥:“您稍等,我叫李灿跟你说。李灿,给”


李灿跟鹿岛绘凛讲了李宗妍的全部事情,并且询问明天是否能带李宗妍去见她一面

鹿岛绘凛觉得整件事情离奇迷幻就像电视剧的剧情:“那个…不好意思,不能马上给您答复,我需要跟我的经纪人商量一下”

经纪人也是一脸疑惑,她去向警局确认一下事情是否属实,得到确认后:“见吧,这孩子也是可怜”


隔天,李灿带着李宗妍去见鹿岛绘凛


“妈妈!”李宗妍一见到鹿岛绘凛迫不及待跑过去张开双臂

鹿岛绘凛看到李宗妍这样眼神询问李灿


李灿:“她就是想让你抱她”

接下来的时间里,李灿跟鹿岛绘凛更详细地讲李宗妍的事

鹿岛绘凛:“哎一古,这孩子真可怜,如果她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只要能给她带来一点安慰就好”

李灿:“谢谢你”




______


李宗妍在seventeen的宿舍里生活的很开心


有她的知秀叔叔教她英语

洪知秀拿着水果卡片:“宗妍啊,这是什么呀”

李宗妍:“苹果!”

洪知秀:“那苹果的英文就是Apple,来跟我读~Apple”

李宗妍:“埃pple!”

“香蕉banana”

“笨那那!”

还有她各位动物叔叔陪她玩

李宗妍指着尹净汉:“长颈鹿!”

尹净汉撒开腿就开始跑

李宗妍指着李硕珉:“鸽子!”

李硕珉“咕咕咕”地跑向她

还有她的八爪鱼老虎叔叔,鸵鸟叔叔,猩猩叔叔,青蛙叔叔,骆驼叔叔…

要是李宗妍突然想妈妈了的话,李灿也会跟鹿岛绘凛约个时间见面

“咯咯咯咯咯…”李宗妍笑得停不下来


看着李宗妍笑着的样子,李灿跟身旁的崔胜澈说:“哥,要是真的没有人来认领的话,我愿意抚养她长大”

崔胜澈温柔地看着他的弟弟:“我们会跟你一起养她的”




______


一天醒来,李灿看了身旁的位置

“嗯?宗妍呢?”,李灿走出去客厅看到崔韩率在沙发上看电影,“哥,宗妍呢?”

崔韩率按下暂停键:“什么宗妍?”

“李宗妍啊!那个孩子!”

崔韩率一脸疑惑看着李灿


李灿急了打电话给鹿岛绘凛

“呦不塞呦?”

“绘凛啊,英焕哥有抱宗妍去找你吗?”

“没有啊,怎么了”

“她不见了”

李灿和鹿岛绘凛急急忙忙碰面


“我姐姐都说她们不知道这个孩子”

“我哥也是”

“怎么回事?难道是梦?不可能啊,总不能我们两人做了同一个梦吧”

“要不要确认一下?”

“警局?”

“对”


“您好,请问大概一个月前有人来报案有个孩子走丢了要找父母吗”

“稍等,我查一下。…抱歉,没有找到相关记录”


李灿和鹿岛绘凛从警局出来面面相觑


“大概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记忆了”

“我们两人之间的秘密”




______


李灿和鹿岛绘凛因为这个美好的回忆成为了朋友,在很多年以后顺其自然在一起并结了婚。不久鹿岛绘凛就生下一个女孩


鹿岛绘凛:“叫什么名字呢?”

李灿:“我们之间的秘密?”

鹿岛绘凛:“好呀好呀”


女孩的名字就叫李宗妍,小名小星星



后来又有件奇怪的事

鹿岛绘凛看着玩玩具的李宗妍:“老公啊,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女儿长的很像她啊”

李灿:“我有这个感觉已经很久了,女儿真的越长越像她,太奇怪了”



20xx年,李宗妍五岁

李灿找了自己和鹿岛绘凛以前的视频:“小星星啊,来爸爸这里,看看爸爸妈妈之前的样子”

李宗妍看了视频一眼就不看了

李灿抱着李宗妍:“怎么了怎么了,爸爸之前不帅气吗”

李宗妍低头玩着娃娃的手:“我看过啊,还印象深刻呢!”


李灿和鹿岛绘凛对视了一眼


李灿:“我们小星星怎么印象深刻了?”

李宗妍:“因为你们一直不认我啊,我叫你们爸爸妈妈还一脸吓的要死的样子!哼!”


好了宝贝女儿生气了


李灿:“米安内我们小星星”

鹿岛绘凛:“爸爸妈妈那个时候在跟你演戏呢,太入戏了没考虑到你的感受,可以原谅爸爸妈妈吗?”

李宗妍看着李灿和鹿岛绘凛:“好叭”


把李宗妍哄睡后李灿和鹿岛绘凛也睡觉了


鹿岛绘凛:“真的神奇呢灿尼”

李灿:“我自己都被吓到了这没有办法解释吧,我们居然在2018年已经见过她了”

鹿岛绘凛:“别人家的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我们家小朋友是我们的丘比特”

李灿抱着鹿岛绘凛:“马甲哟,多亏我们的宝贝女儿我才能遇到你呀!”





END.

有点感受到音频重叠的压力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6)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