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松饼

这里南瓜/唯次/纯婷你/杂七杂八矛盾混合体/有时间会更新 请等等我❤b站同名同步更新

【金珉奎x你】我以为的以为


“克拉!”愉快的声音大声响起,伴随着运动鞋与水泥路碰撞发出的啪嗒啪嗒声,一只手臂瞬间出现环在你的脖子上。

“啧…狗子!把手给我放下!是不是找打!”

“好啦好啦我放就是了嘛~”因为你不吃这套他给你打招呼的方式,珉不乐上线。


都认识这么多年了,金珉奎肚子里的蛔虫在想什么你都知道更别说是金珉奎本人了。

你才不会承认刚刚暴躁地对待金珉奎是因为脖子感受到金珉奎那带着荷尔蒙的热气导致心跳漏了一拍然后害羞形成的条件反射。


OK没错,你跟金珉奎的关系,就是男女关系中的一种常见类型,青梅竹马,呃,不过你们更特别一点,你们以兄弟互称。


打娘胎里就认识的人还能干嘛,小时候身体什么的都看光了好吗,什么鬼样子没见过。


情窦初开之时两个人谈到喜欢的人的时候还互相认真嫌弃了一番并明确得出还是适合当兄弟的结论彼此还十分赞同。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也不知道。


可能金珉奎这个人就是属于越了解越会沉迷其中的那种,按这种正比关系计算的话,那你会喜欢上金珉奎就显得很有道理了。


金珉奎这小子真的是越长越好看,身后追着的女生是一排一排的,你觉得这能绕你们学校大操场好几圈了。

因为总是一起玩,互相找来找去,在同个学校难免会有风言风语。


“珉奎是有女朋友了吗?”

“没有吧,听说那个女生从小一起玩到大的。”


甚至还有当面问的


“诶珉奎你这么快就有女朋友了啊?

“没有,这我兄弟。”


从大家开始发现金珉奎这个宝藏开始,你们两个人不知道回答了几次“不” “不是” “没有” “是兄弟”

可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喜欢这个答案了,开始沉默对待这个问题,甚至有一丝想给个肯定的回答从此霸占金珉奎。


啊都说好是兄弟呢。


偶尔因为很熟在金珉奎面前露出柔弱的一面还会被金珉奎摇着肩膀“哎呦哎呦假小子会这个样子呢”


还真是把我当兄弟了这个铁憨憨。


这个方法也管用,你会因为他这句话莫名自尊心爆炸,吸着鼻涕用力忍住眼泪继续在他面前显露坚强的样子。


所以你每次看到电视剧里面青梅竹马能够相互拥抱以示安慰的时候,也在期望着金珉奎也能这么对你...是为了得到真正对你行之有效的安慰呢?还是演变成如今带有一点点私心、能在那一瞬间拥有你从未见过的金珉奎的另一面?


可是你没想到,金珉奎的另一面你在不久之后就见到了,亲眼,看见,对其他女生。


刚考完试,同学都欣喜若狂。听到监考老师说出“好了收拾东西可以走了”的一瞬间,桌椅挪动、脚步熙攘、冲出教室、挤在现在看起来很小的楼梯口、缓慢下楼,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你也是其中一个,拿出手机跟随人群一格一格地下楼。

或许是因为你太想看到金珉奎的另一面,老天灵验。

可是

为什么是用这种方式?


你看到走在前头的金珉奎跟一个女生一起走,有说有笑的,金珉奎还笑着摸了那个女生的头!!!摸完了还顺势把手搭在那个女生的肩上!!!

woc!!!金珉奎!!!老娘的头在你面前十多年怎么没见你摸一下????


表面平静,内心暴躁,玻璃碎了一地是你现在内心的声音。


你什么都没说,不过是习惯于默默关注,现在追加个人时间静止,注视着金珉奎的目光瞬间失去神采,竟然忘记自我管理目不转睛的看着金珉奎直到他回过头看见你在看着他,把搭在那个女生肩上的手放下。


金珉奎发誓那是他生平第一次看到你目光灼灼又像是被抽空的样子,顺着人流往下走的你此刻如同没有灵魂的木偶。



______


打击有点大呢。


你回到家,头脑一片空白,按照平日的习惯做完所有事后,躺在床上。憋了一整天快要凝结的气随着眼泪开始流动。

不过是没有资格的醋罢了。


拿起手机想看些沙雕视频让自己开心一点,看到金珉奎的微信信息挂在通知栏那里。虽然现在很不想看到金珉奎的相关信息,但是看在认识这么久的份上,还是点开来看。


k:你今天怎么了?

c:没有


秒回

k:但是我觉得你今天样子很不行啊


怎么说金珉奎这个人还是了解你并且很细心


[ 君とはずっと 今も昔も 我和你永远 过去也好现在也罢

 本当に仲のいい Just Friends 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何でも打ち明けてきたよ 不管什么都能够互相倾诉 

 この気持ち以外は 除了现在这种心情之外 ]


c:这次考试我觉得不行哈哈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k:啊这样啊

k:我想跟你说件事

k:我有女朋友了,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吧


啊啊啊啊啊这个臭小子为什么今天给我那么多暴击!!!!

是就是吧怎么还给我个认证了!!!


本来已经止住的眼泪又不争气的往外流



胡乱抹了一把脸,深呼吸x1

c:你这个鬼!居然现在才跟我说,我们什么交情啊

k:不好意思呀哈哈哈哈快考试了咱也没时间见面,我看你复习的紧就没敢打扰你了


深呼吸x2

“祝...”


深呼吸x3

“祝你...”


x4

“祝你们...”


x5

c:祝你们99啊

k:谢谢兄弟!



______


你觉得既然金珉奎有个女朋友,那还是离他远一点好,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再兄弟也不行,换位思考一下,那个女生也会很伤心,那这样对谁都不好。


啊但是很不爽呢


算了,全世界那么多个人,总会还有自己喜欢的人是吧,再说了,不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是吧。


之后的剧情…就是金珉奎和你的日常唠嗑彻底结束,即使是金珉奎使劲找话题跟你聊天,一大段话与不超过十个字的回复形成鲜明的对比。

金珉奎觉得完了,玩大了,坑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是的。

这一切都是金珉奎这个沙雕和他十二个沙雕兄弟想出来的办法。只是为了验证你是不是喜欢金珉奎,他们请一个平时玩得好的学妹来帮忙。当金珉奎看到平时充满活力的你瞬间失去焦点的表情,虽然戏要演下去但是条件反射就像是自己真的做了什么不好的事,立即把手缩回去。

金珉奎凭着对你的了解,每天死皮赖脸的找你聊天,他知道只要你有回复,他还不算太糟糕,但是这次觉得不太行了,你仿佛是铁了心想让他和“女朋友”在一起而不是跟你继续聊天。


每天找无数个理由终止聊天。

“我睡觉了”

“我要看书了”

“我还有论文要写”

“我...”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样下去媳妇都要没了。


这种持久的聊天维系也不管用了。

金珉奎:还是得动动我聪明的大脑:)


k:克拉周末有时间吗?

c:有啊

k:去游乐园玩吗

c:不了

k:跟我去嘛~

c:你女朋友呢?

k:她太弱了,我觉得你也一起去比较能保护我😁

真是个欠打的理由呢~


但你认为不插手是你的道德底线

c:我刚想起来我朋友跟我约了周末出去,下次吧

k:克拉!我还不了解你吗?别无中生友了,去嘛去嘛

c:呃…好吧



______


周末


“嗯?你女朋友呢?怎么不让我瞅瞅”

“啊内个,她突然来姨妈,说她来不了了”



哇哦。



“克拉克拉,跟我进去嘛”

“进去个鬼,你自己几斤几两还不清楚吗,好端端的进什么鬼屋,你忘了我几年前来这里还被你死死拖住衣服定在门口想进都进不去巨丢人!”

“嗯~就是因为我没进去过就想进去看看嘛,你也想进去不是吗?两全其美啊”


你突然觉得这个朋友巨沙雕,此刻认真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沙雕


扶额

“好吧,进”


不是,这个人一进鬼屋死死拉住你的手是咋回事,一边心里默念让他女朋友宽恕他的行为一边甩开他的手。


好嘛,跟口香糖一样甩都甩不掉:)


鬼屋里的工作人员一出现,吓得金珉奎一把把你抱住“啊克拉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珉奎对你做出亲密行为居然是发生在鬼屋这种情景下,你居然觉得还行,在这漆黑的鬼屋里,像是做了不可告人的事,还有点想一直呆在鬼屋里,这样金珉奎就能一直粘着你了。


暧昧上头的瞬间,真是像极了爱情


走出鬼屋,阳光明媚,像是催眠师打的一个响指。


该醒了



“金珉奎,放开”

“我不”

“已经出来了”

“我知道”


又把你圈的更紧


“啊放开我啦”

“我不!我就是想抱你”

“你有女朋友了金珉奎!你清醒一点!”

“我没有女朋友!”


缓缓打出一个?


“那个是学妹,胜宽他们找来演戏的,我喜欢你,我怕我直接告白你要是不喜欢我的话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他们就想出这种办法来看看你的反应,谁知道得到了想要的效果你却离我越来越远…”金珉奎下巴抵在你的头顶,软软糯糯的声音透过头骨直达耳朵。听起来怎么有点小委屈呢,可可爱爱的样子。


突然直线球的告白让你措手不及,在有微微凉意的风里,脸却热的不行。


“呃…”

“克拉,你看我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

“英文呢?”

“blue”

“because love u everyday”


金珉奎看着你的眼睛一个词一个词的说。


所以

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片森林好像也没有什么不行的

是吧!





END.


灵感:西野加奈 —《恋する気持ち》  是某个视频的bgm

本来觉得啊旋律很甜声音很甜 看了歌词才知道这是个悲伤的单恋故事呢

强行变成HE


评论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